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假象

我說的一切不可能有關於你
够了,不要再對號入座。
我懷念以前,但并沒有你。
姑娘的你還沒本事。


昨天我說我是很幸福的人
因為有人在摩托上大喊我的名字,仿佛宣告我我是他的全世界。
因為選擇保護我,所以我很感動。

喜歡這樣高調愛,因為我不知道那裡有多少傷害。


你們一人一句,你一言我一語的。
真的是姑娘的够了
diamdiam行不行?
我真的沒有力氣懶得跟你們猜謎語,還小是不是?


你那些話沒讓我好過,所以你不要說。
說了并沒有改變什麽。


我大聲說,我愛上的是假象,不實際的一切。


不要問我發生什麽事,不相干的人我一句都不會說。



今天我對你,徹底失望。


我會走遠,因為我不要受傷。




頹廢完畢,傷心痊愈,很好,繼續前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