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心變了,怎麼會不明顯?


我還在相信 你太自然的謊言
以為幸福 還有可能實現
你的心總有另一面我看不見
我依然把你 當成是我的天
你願意保留給我的時間在遞減
你卻說這和愛不愛都沒有關聯

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 怎麼會不明顯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 我已經不痛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我們的回憶弄掉了 我都不敢撿
你漸漸的改變 是暫時還是永遠
我不懂我們 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 怎麼會不明顯

你的愛 我已經不痛 我的愛沒有用
你施捨的寂寞 讓我比一無所有更難過
OH BABY.....
我不奢求給我一個結果
如果要走 至少告訴我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話說這情歌唱著我的心情
怎麼反復聽著都不膩....


不准哭哭啼啼的你,開心的過十八歲生日吧。
我不哭不鬧,我依然過得很好...


以加油做結尾的我貌似灑脫,心多痛了你怎麼懂?


你給我加油,達到你的目標...
加油,她會在終點代替我等候:)

她都好我都曉得,我只是在那傻笑說我輸了...


我說,這些日子我是幸福的:)


到這暫停,我不再參與這遊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