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要勇敢:)

哟,我回来啦:)
心情不错愉快,谢谢你们一直逗我开心呢
我的站内信息有在亮啦,谢谢家存你:)


那天跟大伙儿去游乐场,很开心哒说
害我整个弄到脏兮兮的,李雪恩你记着!><


躺在那里跟几个瓜聊八卦,真是笑翻了我们!
谢谢你们陪我,我没那么寂寞想哭:)


最近跟老妈跟谈得来,刚我们到奶茶店
妈妈最近总是带我去吃好吃的:)


回家路上,遇见了不想遇见的人
我妈妈说,这种人要不得啊要不得


能不原谅他,但不能不原谅自己
要快点把自己从那伤痛释放,这样我才会快乐:)


剛聽了通電話,整個突然很down
一句話,又哭
我這樣一直哭有什麽用我都不懂
嗯,李傻子跟你在一起,我也曾經很快樂...
謝謝你,再告訴你一次別在她睡著了打給我,我會很煩躁...
好吧,以後我會準備多多話來跟你說



我就快工作啦,我要賺多多錢跟我的老惠去弄指甲:)


忙了幾個鐘頭努力當個分身幹什麼?有自己的style嘛拜託。
真是不頂的:)



我會很勇敢,不再依賴別人,雖然我是巨蟹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