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沒關係,都已經過去。

今天,工作去
很好我們三個直接吃雞蛋咯
第一次,明天要加油了:(


今天因為沒客人就在那裡說啊說
真的說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不用有誤會心結
勇氣可嘉蛤xD


以前我們幾鬼幼稚,有幾白癡就白癡
ok傻過就好,我們現在長大蛤xD


對心事說謊,把你想到多么的不堪。
她們說,其實我很愛他。
沒錯是如此,不過已經過去。


嗯沒錯我在嫉妒著
我不是小氣吃醋我更不會鬧你,只希望保持這樣
不可能會忘記我懂,要你珍惜我就夠


努力學習寬恕,原諒那錯誤。
我會加油,不過有些事不是我想就能夠。
看清一切我覺得很滿足。


其實這樣就好,也不要求多。
婷說的對,那是前世欠下的,還完就好。


最後,李傻子祝你生日快樂。
開開心心的過蛤,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