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happiness day:)





今天和我家三個寶出門去,整個很瘋狂。
雖然大出血被砍==不過還算瘋的開心:)
我們話真是說不完,很喜歡跟你們鬧在一塊,我愛你們:)muackssss
detail明天更新,我腳酸很累了今天:(



♥.變得極度依賴你,謝謝你記著我喜歡討厭的一切:)



我說今天的我超級幸福噠,dear們我會超惜你們的!^^





該換的會換,東西會收著。
其實我們一直不詳的關係,應該早點有結局。
也許不完美,但也許已經是註定。
我說,遇見你,我很幸運。
很短暫的幸福,跟煙火一樣嘛,該驕傲的不是么?


祝你和她幸福,真心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