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像是被寵壞的小孩








今天又是充實天了!
下午跟dear惠和恩去寵寵自己:)
我們去做指甲嚕,賴可培你這個飛機王!以後不要jio你你不要哭


去吃了午餐,回家準備又要出門了,我好忙啊xD
幫小舅載油漆去新家,我跟我老媽直接變工人
我有沒有跟你們講!那天我跟我小舅被誤會成情侶,是他太年輕還是我太老><
其實是因為我們感情好xD,呼呼


距離跟小舅他們吃晚餐的時間還早,我跟媽就去草場走走
喲我說今天賣風箏的終於開了,開心:)
我媽媽直接說選個美得等下買給我,我真的被寵壞了xD


選了個彩虹風箏,是我16年來第一個風箏喲:)
35塊,好貴~謝謝媽咪
買了就吵媽陪我放風箏,
風好大,一放就上,超級興奮xD


看著風箏在天上飛的那一刻,感覺很好
我想不理,不去想,不去煩現在的事。
ok沉溺在這感覺,幾個小弟在我旁邊吵
你們沒有很帥,那就不要在我前面吵,很破壞心情。
算了剛好時間差不多,收線吃晚餐去。


去meet小舅和大舅
哇靠那裡的東西很贊,我又吃很多了咯
怎樣減肥你們講,我的心在滴血了啦,我真的要減肥!
唉,越減越肥了,誰人救救我吧><


我說愛上我這樣難懂刁蠻任性的你們累不累?
我很感謝你們的付出,雖然我不能報答什麽。
你們都很愛爭風吃醋,我說我還不夠格你們不用這樣。
我說戀人未滿這種關係意味什麽?我不懂,或許下場就跟之前一樣。誰知道?
不知道不明瞭爲什麽我的心,明明想靠近,卻選擇孤單到黎明。


我說逝去的你,是不是我們不任性不說謊,現在就不會惋惜?
互相說著彼此的誰人比較優秀,靠真是夠假的舉動。
可我真不知道我們還能說什麼?
說你還愛我?那你爲什麽放我走?
如果時間回得去,我們會比較珍惜彼此那麼一點?
還是你只是少了個人聊天?


感慨的很多,我的任性讓我失去很多。還是命運就註定這些不屬於我?
美好的一切,怎麼都沉浸在回憶,叫我都愛上了發呆,回憶過去也走不出去。
有人說,浪漫來得快,戀愛都去得快。回憶怎麼就輸,跑快點嘛!


我說看回以前的一切,還有幸福的餘溫。



我想你了,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