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啦啦啦:)


我喜歡這句話,我慶倖自己一無所有。
這些日子,腦袋里一直盤旋過去的一切
還是很心痛,還是不能承受。


我謝謝現在的一切事物讓我知道我不孤單,我有你們嘛:)
考試以後,你還會在這多久?
我不清楚,更不想清楚。


今天我跟恩還有兩個瓜去趴趴走
我們去還做工的東西,喲我也要做工啦,缺錢:(
喝cool blog~~開心死


在車上鬧了很多笑話,他們兩個在一起天下大亂
中別人瞪,笑死我~哈哈哈
我跟恩恩要笑傻了真的xD


我真的是第一次素顏,t加短褲去sutra
整個很醜我很想回家咯T________________T
被逼去吃東西,很好我只喝水,有人很不爽,啊哈哈哈。
人家答應媽媽要回家吃了嘛


那個杯!哇靠很夠力高,我直接喝水都辛苦。
那三個直接笑我><
還很好心,叫waiter幫我墊椅子!!不然就換杯><
我不敢去那間餐廳了啦你們,丟臉死了我。


就這樣下午的時間就跟他們廢完了xD
沒工作有點無聊,在家都不知道要幹什麽
我決定明天跟媽媽學煮菜,做賢妻良母:)


我感謝你的體諒,謝謝你不捨得我受傷絕望。
很無助很彷徨,謝你不堅持己見讓我難為。


我很好,那麼你呢?一切可好了?別再憔悴了,我也都不恨你了。


恨人很累人,我要讓自己好過。
不去怨不去恨,世界會很完美的。


我要斯文才行!不要再這樣粗魯料
下定決心蛤xD



忘不掉你是事實,那我只好拼命不再想你。
你的好壞我都記起,不過抱歉那是回憶回不去。
保重,照顧自己。


我珍惜珍惜我的人,我喜歡珍惜我的你:)


就快跟dear們出遊去,我想你們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