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busieeeeeeZ。








我這兩天幾忙兩下半
一起床就出門出到天黑的,時間直接沒有剩
節目直接滿到爆,媽媽咪呀,不過我很樂在其中xD


我就是拿著那架電話死命拍,看看下嗯沒錯我真的肥了。


昨天出門就吃個burger king,打包cool blog
ok很好回來dear們jio我喝茶,奶茶就是一杯
打包給小舅,一半直接給我喝。

我直接喝奶茶喝到飽,我這樣不肥才是奇怪勒!><
我要減肥減肥減肥!!!


我昨天開心兩下,因為有人車上有GPS料!
耶,他直接跟我講他不會用,我真的要去撞牆><
我一定要去學怎樣用,看你有沒有藉口不帶我去玩xD,哈哈


今天聽說些事
我只想說,不要把你愛我當藉口,我們是過去,也回不去。
不要再去傷害真心對待你的人,到底你要失去多少你才會清醒?


看著他的努力,已經很疲倦還捨不得休息,是有點心痛:(


我的壞脾氣到底是誰寵出來的啦!
害我每天都在鬧脾氣,雖然說被讓著的我很幸福:)


腦袋關機,不開心的事我不要提!

活著的每一天是星期天,enjoy!


又快到做工日,加油去吧:)

















1 comment:

  1. 对不起姐~~~
    不知道姐很忙~~~
    以为姐不理我了~~~
    不打扰姐了~~~
    加油啊~~~
    gambateh!!!!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