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這次我真的痛了,真的徹底醒了。


看見的那一刻,我心痛了幾秒。
很短暫,很不應該,所以我繼續微笑。
現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顧應該知足。
所以我也祝福你,只是我知道還有個女孩心在淌著血...
女孩,加油好么?


我很依賴你,超級。
我做什麽都要你來代步,我餓了要你找吃的給我,我生氣了要你哄我,還有很多..


捨不得我在那裡等候,就算是個路癡還是冒了險來載我。
總是愛我說肥,可是注意的聽我喜歡吃些喝些什麽。
那個HL我看到了我直接很想哭,謝謝你。


怕我沒人接送,累了也不捨得閉上眼睛。
我知道你已經很困了,還是習慣性的把我帶去游車河了一會兒才回家去。
明明就覺得看卡通幼稚,但是還是答應我帶我去看了。


你說我很千金,很習慣性被寵。
我真的很愛對你發脾氣,對不起。


當你看見他的信息,你很生氣大聲怨我。
第一次,真的第一次,那個眼神,我嚇壞了。
我無助,我的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你嚇傻了,你說好好我不怪你了,我沒有騙我就好~沒事了沒事了~不要自責~
我眼眶紅了,很感動。
怎麼最後換你在安慰著我了?
你怕我哭,捨不得我哭。我都懂....
我知道你難過,卻爲了不要我自責忍著。


我一開始認為我沒錯,我認為我在自我保護。
我恨透被背叛的感受,那白費的付出。


直到培對我說的話,我真的徹底醒了....

其实不能怎样想的…是你自己决定跟他在一起,就要相信他,若是他也为了怕被伤害就能和其它女人发信息吗…不能酱的贤…交异性朋友当然可以…但不能每天都发信息…少少聊一次,不然是真的很难被原谅的…


我只爲了自己想,我很自私吧?
dear每天忍我的無理取鬧,我很喜歡翻舊賬。
可是你現在看著ing的信息,你會是什麽心情呢?
你的樣子都變了,你的笑也很牽強了。
爲了不要我自責,什麽你也都吞了。


你說要冷靜,我才知道恐懼,才害怕失去。
我說勾勾手,我真的不敢了><"


我會站在你的立場想,我不無理取鬧...
這次我真的錯了...對不起原諒我:(



我發現你的愛,我明白你的認真。
我心裡住著一個人,我知道你難過了。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你呢?還好沒有..
要怨我沒關係,你開心就好。
李傻子,記著要幸福了!



那個滋味我沒忘,就只有兩個字可言,不說只是給你面子為自己積德。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