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驕傲不服輸,又怎樣?


我很不甘心你還可以牽動我的情緒,不甘心我還會想起。
我明明很討厭你出現,卻怎麼都看見你。
我不開心不滿意什麽我也不懂,看你這麼爛我真的很想兩巴給你!


情敵?你還不配。
壞話倒是說盡,其實我選擇他我知道你已經沒轍了。
以前的招術不管用了吧?我早告訴你了,我會征服一切的。


讓我哭得徹底的是你,最沒資格叫我別哭的沒錯也是你。
聽好了,分手后的兩個人並不是誰不戀愛就專一了。
那只是你心虛不敢往前的把戲,你比誰都寂寞難耐了吧?呵呵。


不用守著我的部落格看,我不會美言你。
我知道我在這說起你,看著的人會叫我別浪費空間。



不是回憶放不過我,是我放不過自己。
老愛把自己鎖在這裡。
我說dear們,24小時你們都在多好。


媽媽說,別人要是貶低你,你不要傻傻給別人欺負。
我老媽真的是很贊,總是幫著我。


明天還書,我很多書沒包。
公公婆婆二話不說就幫忙我
雖然很愛念我,我知道你們很疼我的:)


今天家裡人說我很棒,開心死:)
請我去吃mcdonald,我真的幸福死啦!xD
可是也會肥死T__T


今天沒聽到電話響,才發現有很多未接來電。
我說,準備很多話跟我說了再打給我。


“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我說這句話很簡單,但是很感動。
因為我終於又成就感了!哈


一天一封的祝福語,其實想回去我們也曾經有過愉快的日子。
怎麼變了?我也不懂了。
試圖找回以前的感覺,我們都宣告失敗。
算了吧,有美好的回憶也是不錯的。


明天就是上學最後一天,我再也不用見到你了。
高喊:李毓賢終於解脫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