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要改過,知錯以後。



聽姐妹說心事,是好是壞無所謂。
肯對自己說,那就是幸福啦:)
不管好事壞事,都值得一起分享。
要笑要哭,那都不是孤獨
切記,你有我們,所以加油:)


oh yeah,今天dear馨回來
她帶了好多東西回來,謝謝你muacks:)
超喜歡那些東東的,尤其是那個包包跟吊飾
掛在車上整個很可愛,很喜歡整個的感覺,嘻嘻


今天我的脾氣還是很糟,我根本就是仗著別人好欺負然後一直欺負。
對不起啦,他和他的朋友。
以後我會乖,給你一點面子:)


鬧的很不愉快啦,雖然說他都很好人的原諒我。
他真的喜歡說,我不喜歡跟你吵:)
這樣沒事其實很好,我怎麼這麼愛吵架,變態><


謝謝你啦,因為一點點小事一直在鬧彆扭的傢伙。
說著相識的曾經,我們都笑到像傻子一樣。
他總會說:我怎麼會跟你這個幼稚的人走在一起。
拜託,你沒很成熟嘛!><


我們幾個餓鬼,在那裡互相訴苦啦
恩,惠,賴可背叛我們自己去吃東西了!
嘿嘿,罰她xD

拜六要出門去了,希望是晴天呢:)


我今天的錯,我會記起噠,我要改過!
對不起對不起,你們要原諒我蛤。
下次不這樣了,再任性你們就不理我ok?


決不食言,我答應了就做到。

Bf.

best friend-boy friend-baby's father-be forever


很有意思吧?

我超愛的呢!^^


大家晚安了,明天跟媽咪去吃早餐嚕:)


我依然是每天守著你的狀態看,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想你,是不允許的,那就不繼續了。

1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