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喜歡。





今天我們三人行
謝謝你們陪我完成任務去,買到了很有滿足感
大大個謝謝,我愛你們,muackssss:)


今天我的恩恩很難得睡遲了,最近累壞了她
我媽說要去買馬票,第一次是我打去催恩恩xD
每次都是她等我的,比我男朋友耐性還好
你是男的我就愛你蛤xD


走走走,我的薪水就用光了
呼,花錢如水的女人xD
我給我媽零用錢今天,她開心到請大家喝奶茶
我也有份,賺到!xD哈哈


再來謝謝我的老培犧牲小我踏腳車載我去,我愛你培!xD


我要嚇人結果被嚇,遜死了
你好你這個瓜出賣我,我會報仇的xD


狀況是多了點,驚喜少了點
不過還是圓滿落幕啦,很滿足了:)
我說,以後你的人生觀要為我而不一樣xD
高調愛就是要這樣才能對味。


人之所以變化很大是傷害太深,你真的很怪
很自然的對話早就灰飛煙滅
如果是想說些什麽你說,我一句都不反駁
拜託你做回原本的自己,這樣可以?


就快生日了,就如你在想辦法為我慶生那樣
我束手無策,還是你要的只是生日快樂?
兩通未接來電像是習慣性的出現在電話里。


再來,對你這個視覺系動物
fuck,干不爽你。
愛你的人你當白癡,美的你就當天使。
不珍惜你下輩子終身遺憾吧你
女人,不要把容忍用在敗類身上,浪費!



♥.借我一輩子,借我你所有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