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意義非凡的生物課。











bio有史以來4 merah最專心的一堂課:)
今天我們終於做了今年最後的實驗——解剖青蛙


啊我們等了好久好久啊:(
等到我惠恩都睡覺去了
哇塞我的睡態很醜,起來直接很多人看著我,哈哈~強悍!
睡覺的時候還聽到豐說:potong kakak@@他是要說potong katak的
我們直接笑翻xD


終於到了實驗的時候,我們每個都很怕:(
本來還打算3個人一組的,我就不用切都交給老惠的


怎知,人數很少老師要兩個人一組
omg,我家恩恩也很怕,啊算了豁出去我切吧!
後來我跟啊cat一組


放麻醉藥的時候,那個青蛙掙扎的聲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很強烈的放抗,不過逃不了死的命運。
你們功德圓滿,很棒。
有一隻堅強的蛙怎麼都死不去,我們都怕了他@@


剛切下去的時候說真的我跟cat
一個拿夾子一個拿刀,兩個都在哪裡抖
怎知我們兩個直接用手挖他內臟,我們偏向變態,哈哈


從害怕恐懼到投入,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很棒的experiment,我喜歡

4 merah放假前的最後一堂課,我們就快中5了,真難想像
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中5的朋友們,有點捨不得你們,不過都該長大也沒辦法的吧
要加油哦你們,spm gogogo!



看他累壞了自己,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夢想是好的,我會一直支持你。


今天被一位傻子嚇壞了,每次都這樣不說一聲就出現。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那份心意:)
順其自然會是最好的,對吧?


說多其實也沒什麼,不要把錯歸於我。
叫我不聽你電話么?
我告訴你,我今天翻回信息
看見你說我不聽你電話你會多擔心多生氣,說我不在乎你。
這些你都還記得?其實也過沒多久。


聽好,不要給我虛偽的笑聲,要就給我真的快樂。
我是任性,我沒有後悔。
我沒告訴你或許是我錯,但你也不該騙我的不是?
就算這些沒發生,你還是會對我說,你跟他的約定,抱歉我聽到膩。
如果看我的部落讓你心煩受罪,那你大可按右上角的x然後離去。


我很愛寫,屬於我的東西。


我最近都在學深呼吸不亂髮脾氣傷害大家,我希望我可以。
我被保護著,愛我的你們。
我要報答你們。


讓我賴著你們,一輩子不離開。
我也會在適當的時候給予保護,先暫時守著我,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