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我要的愛似乎過於自私。



在我做決定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傷害了你們。
是我決定做的太遲,還是本該都不是如此?


我的愛,過於自私。
我知道只要讓這樣的一天繼續,這樣的傷不會有終止。
當然對於依賴,是收不回來。
我知道我不會習慣,我知道誰對我好。


有個男孩一直一直都對我最好,我一直都知道..
有緣無分是這麼寫的?我走了你還是得堅強微笑著,好不?
如果難過,請你忘了我...


其實怎麼會選上我,我又怎麼會接受命運。
我沒有合理解釋,其實說起來我們根本不是能在一起的個體。
他曾經愛著那個女孩6年,很乖巧很高素質,說真的我沒有一點能比上的。


要求在他的心裡一直存在著,而我似乎自由已經成了習慣,讓他受不了。
被他責怪的那一瞬間,我沒有反駁的意念,只是眼淚就這樣流下來..
是我做的不夠好我知道,可是怎麼我看見你心裡在拿著她跟我比較?
拜託不要好不好,我不是不能接受你的要求,是不能接受你心裡還有她。


在你說眼淚落下的那刻,想著的是她不是我。
不要說我多疑,我的第六感倒是還沒錯過。
我選擇沉默是不想爭執,並不代表我的心沒感受。
我忍,我把手機關上自己聽著情歌流淚。


我竟是害怕對你產生依賴,之後就再也離不開..
受過傷,也許要懂得自我保護。


你愛我還是她?我想問卻怕聽見回答自己無法負荷。
我怎麼都不善待自己?還是該說愛情沒把人類善待過。


我要一直相信你是愛我的,守護我到最後如果你能。



曾經的曾經,我也爲了一個男孩許下承諾。
他忽遠忽近的灑脫,我遠走不回頭。
考試請加油,我會在這祝福。
沒有我,你會更幸福。



我不讓你懂,你就根本沒資格懂我。
不要不懂裝懂我很反感你懂不懂!





1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