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三天的工作日就這樣結束
第一天去就喊著不要再去了,怎知道最後一天的非常捨不得:(


這三天我有一天半時站著的,算是很忙碌倒是不會。
但是還是得努力找人簽到form
說到這,我要非常謝謝diko,啊耀還有maxson
沒有他們,我肯定一張form都沒有:(
我每次有問題都大大聲喊們!xD哈哈~


認識了很多人,我才發現我全部沒有一個懂真名xD
大舌頭,頭髮翹翹,15,17,18的三位美女,對面很拽p1男生團
還有很多很多,可是就是沒有maxis的人xD不知道為何~
哈哈,大舌頭跟我說故事說一半,不用聽下去了xD

大家,我會想念你們的!xD

最後一天的收工,我們的好老闆帶我們去吃東西
tampoi出名的拉沙,真的贊咯!xD
那個siham真的很棒,我們老闆彬彬吃超多的~哈哈


工作結束了,捨不得大家
啊茂我會記得你教我們三個的愛情哲學的!嘻嘻
我們的team要做top sale!
可是有我好像很難哄:(

在一起工作的時光都愉快,謝謝你們大家!xD



情歌比較容易讓人對號入座,請原諒我...
一步一步拉近的距離,我害怕那是分離的前戲。


stay with me,留你在我身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