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愛充實的這天:)

今天很充實

我參加了群星義演的幫忙,真的快樂:)

其實比我想像中好了許多

你們是實力派,我佩服:)


我今天很快樂,因為我幫了人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因為有你一封信息,一通電話的溫暖:)




我再也不求多,只要你看的見我


謝謝載我來回的你們,你們總是很疼我:)


謝謝一直問我開不開心的你們,怕我難過的你們




還有壽星啊景的雞飯,謝謝你請我,生日快樂景!xD




對不起放了我的dear惠,還有yuna的飛機

大大個抱歉!我真的太忙了:(


下次請回你們!xD



明天要開工嚕,恩兒加油吧!xD



胡大哥給我的一句話

“來不及來不及算命我們註定要在一起”


哈哈,好聽謝謝你!


我有走下去的勇氣你放心,


我心疼你的努力,我會努力不讓你擔心:)




dear們,我想你們!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